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

重新经营~

说是说重新经营,不过对外开放的心情分享应该不多。怎么说呢?当初选择开部落格时,其实纯属玩玩性质,偶尔渲泄不满、偶尔说人坏话、偶尔说说废话,整体来说都在写些可以分享给外人看的东西,但如今重新经营,我想记载的更多是关于我不可告人,却无处宣泄的事情,呵呵(>_<) 简单来说,就如部落格主题“性情地带”,我要把自己的真实性请都刻在此处,写一本网上日记!嗯!就是这种感觉吧!

在面子书开始盛行的这个年代,很多人变得很爱分享关于自己的一切,无论是鸡毛蒜皮的还是一些比较私隐的,都毫不保留地,赤裸裸地袒于人前。就这个现象,哥哥是这么说地:“我决不会做这种事情。为什么要刻意把自己的弱点袒露出来呢?”我对此也深表认同。虽然我也常分享自我感受,但也不外乎是一些抱怨。诸如“我就是这样的人”的发言我可从未发表过,一方面是我不需要刻意借此来得到别人的认同,其二就是如哥哥说的,不想袒露自己,不想别人摸透自己 =)

这一次的重拾文字乐趣,其实就是要“记载”和“缅怀”,藉由日记本来见证自己的成长吧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