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

再一次到来的短暂休息

不知道已迎来了这年里的第几个暑假,感觉已大不如前。

以前的我们都会兴奋地迎接假期的到来,可随着岁月的流逝,我早已把最初的纯正给留在那单纯的年代。我早已变了...

一连五天的Deepavali假期,我没有任何特别的感觉,反正就是在家里偷个闲,一直以来都是那样,也不会说去哪里玩玩。生活得乏味,连带地使得假期也变得乏味。我甚至希望假期快点过完,那我又能回到学校学习了。

随着年龄的长进,我反而觉得学习比任何东西来的愉快。娱乐很愉快吗?那是当然的,但不需要钱的娱乐不再有吸引力;需要钱的才吸引到我。因此,我宁可在学校学习多点,也不想放那么多假,尤其是这种短暂的假期。

幸好我有写部落格,以至于我在这个假期里有了“目的”,那我就不会颓废地白过这个假期。

无论如何,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。假期可以让我补充睡眠不足所流失的精力,也让我不用见到讨厌的人,未曾不是桩美事。

期望明天会更好...

没有评论: